杪芜

我只是喝了口烈酒。

#伞修#少年并肩而立,身后的人湿了眼眶。

少年并肩而立,身后的人湿了眼眶。
「——记那些我们相处日子的初衷。」

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结局。
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爱的存在以及发生。
我希望这是一个坏的结局。
让我安心于那些年里的悲痛欲绝和泪流满面。

▼有时候啊,在书外看着,突然觉得悲痛欲绝。

何必那么残忍。
鲜血粉碎了他的璀璨未来。
何必那么执着。
岁月磨灭了他的所有等待。

▼有时候啊,在书外看着,突然觉得荒唐至极。

若两年相伴只是梦一场,
最后不知是谁在南山墓旁泪流满面?
若十年荣耀只是痴一场,
最后不知是谁在烟氤氲中悲痛欲绝?

▼有时候啊,在书外看着,突然觉得无法忍受。

有一种情,他们不愿放弃,誓死挣扎。
却还是被死别两个字,划的支离破碎。

▼但更多时候,在书外看着,眼泪就这样莫名其妙涌了出来,擦都擦不掉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杪芜 | Powered by LOFTER